ふわふわ熊

🐻





JasonTodd.21🙌.AlecLightwood.
42.batfam.HQ.dickbabs.

【damijay】高中生烦恼

 @阿金米德 的点梗【杰森陪大米睡觉!!!啊啊啊抱着大米简直超可爱!!!】终于完成啦!感觉磨蹭了很久,终于深夜与梗产生了心灵感应XD话虽这么说……但是希望你喜欢QwQ..别嫌弃它…


:一直(永远)写他们在隐瞒关系,这次的设定是Bruce知道他们在一起,默认了他们。

 

 

Damian Wayne走进房间,砰的关门。高中比他想象的还要枯燥乏味甚至幼稚至极。无孔不入的同级生总让他头痛欲裂,他是指,能不能让他消停会儿?他不仅要面对这些荷尔蒙爆发的年轻人(那…你呢?),还需要面对夜晚中潜伏的黑暗势力。所以今天,他在餐桌上爆发了。

 

是的,他的脾气没Grayson那么好,但他猜年龄也是种馈赠,他已经不如小时候那么咄咄逼人。但今天…就那么莫名奇妙的爆发了。

 

当然,爆发只持续了10秒。再狂暴的吼叫也不可能在冷然雕像前发作超过10秒。在Bruce Wayne脸上除了冷静以外发生其他变化前,Damian Wayne慌张逃离了餐桌(实在有失形象)。

 

 

 

房间没开灯。


整个身体浸入一片黑暗,他没移动,只是屏住呼吸——

 

房间里还有其他人

 

 

 

咔嗒一声,整个房间明亮起来。

 

“我认识这张小臭脸,”Jason Todd翘起嘴角,他这个堂而皇之的闯入者悠闲地倚在Damian Wayne房间的某块墙壁上,“这叫做‘我缺少爸爸的关爱并且缺少发泄’。”

 

“滚。”Damian简洁地回答。

 

“等等,”Jason Todd举手,表示自己没意向撞火药桶上,“一点儿也不欢迎我?”

 

停顿。“…没有。”

 

“发生了什么?”Jason Todd摩挲下巴,打量着被低气压笼罩的Damian Wayne。如果说老蝙蝠主动联系他比较诡异,那么这只像失恋了的小蝙蝠更让人觉得诡异。

 

哦不,当然他不可能失恋,因为Jason可没提过这事儿


所以——Baby-bat一定是刚才干了什么失态的事情,才让老蝙蝠迫不得已打电话给Jason来当个情感调剂师。嗯……那语气就好像【你跟我儿子有点关系所以他不对劲你就得来修复他】的感觉——哈哈,当然这是Jason加了个人滤镜的一派胡言。

 

好吧,蝙蝠崽到现在都没说话,还失神地靠在门上呢。Jason必须承认,虽然他没当过高中生,但他非常乐意调教这样一个新鲜可口的小高中生-蝙蝠。

 

“如果你不说,我就自己猜了,”他危险地眯起眼睛,对于即将出口的猜测蓄势待发,“你被其他人霸凌?——不对,按照你这样的体格,也是你欺凌别人,pass!有妞强吻你?等等——那个妞可能身材还不如你的亲亲Grayson好,对吧?你把老师惹毛了?——不过你成绩那么好我看那些书呆子应该不会找茬才——”

 

“够了!”Damian终于抬起头,眼眶红红的。Whoa-吓了Jason Todd一小跳。青春期的孩子不得了啊。说几句就激动成这样?

 

他舔舔嘴唇,把个人情绪剔除,“我的小蝙蝠,除了‘滚’,‘够了,’‘让我一个人静静,’之外,你就不能说点新鲜的?”

 

Damian的表情变成一种稍带委屈的强硬。“我没说让我一个人静静!还有,别喊的那么恶心!”

 

Jason Todd耸肩,以为他愿意?还不是为了安慰的效果?不过——小蝙蝠在缓慢移动中,他脱了外套,站在了边上。

 

“这次进展有点快,”Jason故意说得暧昧令人遐想,“但如果能让你心情好点——也行吧!”

 

终于,Damian Wayne脸上的阴沉被涨红取代,“我只是想睡觉,Todd!扔掉你肮脏的想法!”

 

Jason Todd咧嘴露出微笑。

 

 

 

Damian Wayne安静地向外侧躺,睁着眼睛毫无睡意。他的烦恼其实微不足道,那些摩擦和令人恼怒的愚蠢都是来自学校,但他却把这一切迁怒于别人——严格地说,是他的父亲。这不对,而且,他本该更高兴一点?因为八百年不愿意主动露面的Jason Todd因为他父亲担心的电话而出现在他的房间,这满足了他高傲的自尊心以及——

 

什么?!

 

“Todd,你他——”

 

“嘘,脏话禁止。”

 

“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放开你该死的手,我难道看上去需要一个拥抱?如果你再不把我当作大人认真对待的话——”

 

“高中把你折磨的够呛啊,Damian。”

 

Damian Wayne猛地收住了声音。当Todd认真称呼他名字的时候,总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在不断滋生。也许他曾经高超-今天却功亏一篑的自制力得益于他父亲的教导,但并不代表他需要被这个男人,虽然他们——

 

“你今天有点主动,Todd。”他僵硬地反击。

 

“唉,我该怎么说?谁让我竟然有个被高中生活困扰的男朋友?”

 

“去掉那个字。”发狠的咬牙声让Jason Todd非常明了对方对‘小’的厌恶。

 

 

 

过了一会儿,当Jason Todd,这个理应安慰他人的心理医生在柔软的大床上,怀抱着一个几乎快超过他的高中生男孩,惬意地自己先一步投入睡眠的怀抱时——

 

“你今天不走?”Damian Wayne的话让他惊醒。

 

哈欠。“对,偶尔享受下上流社会的生活,不行?”他的眼皮又慢慢合上了…Baby-bat今天可能只要应对高中的破烂事,可他才刚刚结束了夜巡…他的思维渐渐远去了。

 

Damian Wayne感受到身后发出的平稳呼吸声,深深叹了口气。有哪种蠢货会在安慰别人之前睡着?但是——在这个莫名其妙的怀抱里,他的烦恼,对!他那无来由的高中生烦恼,似乎远远地飘走了…

 

 

 

-FIN-


评论(8)
热度(3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ふわふ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