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ふわ熊

🐻





JasonTodd.21🙌.AlecLightwood.
42.batfam.HQ.dickbabs.

【jaydick】这是一个在海边的故事

:海边。第一次约会。桶方很紧张。

:刚开学有点小忙于是把老物出来晒一晒///

 

 

他知道这有点儿荒唐。可是他穿着一件个人认为很帅气的T恤和卡其色沙滩裤。他们在这个美丽的海边,他选择了这里——选择这个他觉得很合适用来约会的海边。皎洁的月光撒在沙滩上,他能听见身边人轻缓的呼吸声。

 

“靠。”

 

杰森陶德烦躁地拉扯头发然后握紧拳头。究竟该怎么办?他不能一直干坐在这里,他的视线也不能只落在对方那条愚蠢的超人沙滩裤上!

 

扑哧。身边的人笑出声,脚换了个位置,沙粒发出了细微的摩擦声。

 

“杰森,你是在紧张吗?”

 

“不,我不,该死的不。”


呃哦。多次否定恰好暴露了他。

 

迪克挑眉。“先告白的可是你。”他懒懒地撑着胳膊,仰面躺在沙滩上。两个人面前是波光粼粼的大海,偶尔传来海浪的拍打声。夜晚海风清爽怡人。“这儿真舒服。真庆幸我们暂时还不要回去。”

 

杰森清了清喉咙,低声回答。“嗯。”

 

……

 

凉爽的海滩,跟恋人在一起。但……

 

身边这人却像一张静止的照片。

 

“这个时候…我们难道不接吻么?”迪克问。是啊,这可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而且,他可是被邀请-来这里约会-的那个人!

 

诡异的沉默。

 

“这事儿有点奇怪了。”迪克撑着胳膊,看着坐在那里握着拳头的杰森陶德,“过去的三个小时了,你除了像个暴走的僵尸在那儿除了僵硬或者烦躁,没干任何事。我不仅在想,小翅膀你是不是在逗我玩?”

 

“我没有!”杰森几乎要跳起来。

 

“好,好。”迪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跟我一起躺下来看星空吧。”

 

对方嘴里嘟囔着什么,听话的躺了下来——嗯,还贴近了一点儿。两个人手臂紧贴着。杰森的皮肤温度比他要高上一些,这是一个令他觉得有趣的发现。

 

“呼……这里的空气很清新。”欢快的声音。

 

“嗯。”

 

“星空很美啊…”

 

“嗯。”

 

“我这是在审问犯人吗。”

 

“嗯——”突然反应过来,“不是!!!”

 

“哈哈哈哈,”转过身。“告诉我你在想什么,杰,你今天可不太对劲。”

 

偷偷地瞥一下湖泊蓝的眼睛。“就是脑子…混乱。”

 

“混乱?”迪克疑惑,他眨眨眼,“晕车?”

 

什么?那个强壮的青年也转过头了。他们视线相交。绿色眼睛的那位眼神明显躲闪了,很快又恢复仰面躺着的姿势。

 

“哦,”迪克狡猾的一笑,“我真怀疑我在跟一个15岁的少女交往。”

 

“靠。”果然不满的声音,“我才不是!”

 

“至少你到现在为止的行为都挺像的。”

 

深呼吸。深呼吸。

 

他生气了。

 

他承认他没主动约过别人!更何况是是眼前这个人。他不知道那次愚蠢的类似告白的行为是怎么来的,总之这个人答应了。现在他们是恋人关系了,但很显然,他还不知道如何处理好这段刚开始的浪漫关系!

 

这让他紧张而且小心翼翼。甚至转头看迪克都有点儿困难。这不是以前他跟迪克打来打去的那种…情况了。

 

而现在,迪克激怒了他。不,他是说,好的层面上,充满爱意的。

 

他猛地翻身,把迪克笼罩在身下。他的掌心下柔软的沙子,渗进指缝中,清新地海风吹着迪克的发丝。迪克的眼神变得有点儿迷离的-草他的-好看。

 

“迪克格雷森,”他近乎吼出声,“你再他妈-”糟糕,迪克会不会——?

 

他僵在那儿,有点不知所措。怎么办,他们离得太近了——这超出他的预想范围…

 

那个狡猾的年长者笑了。“好好,让我来教你,”感情史丰富、拥有着最迷人长相的大哥搂住他的脖子,把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

 

“这种时候,我们就这样,懂——唔。”

 

好了。杰森陶德承认他已经被撩拨到极限,他的理智跟矜持都在跟他挥手告别,而他决定反击。

 

他的指尖插入迪克黑色的发间,深入这个吻,喘息间还能听到迪克的笑声。

 

他承认他刚才有点出糗。他——是的,太他妈紧张了。

 

但现在,他搂着迪克的腰。沙滩,海边,第一个吻作为感情的开始,他觉得,还是挺符合他想象中的场景。

 

不,他才不是浪漫小说看多了。

 

FIN



评论(1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ふわふ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