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ふわ熊

🐻





JasonTodd.21🙌.AlecLightwood.
42.batfam.HQ.dickbabs.

【米桶】离家出走是灾难的开始

 @水母與貓的集合體 的点梗: 【42想看大米想要傑森帶他去酒吧!(德雷克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這種感覺)】

 :你的图打开了我通往米桶的大门><还有…文力真的不足请见谅QwQ

 

 

事发当晚:

 

在开门之前,杰森陶德先眯了一会眼。确定自己不是出现幻觉或是突然老眼昏花。他盯着那个小小的气愤脑袋。在意识到那是真实存在的恶魔后,他面无表情地离开了,他回到了自己的旧沙发上,若无其事的继续拿起翻开的书籍。

 

仿佛一切都没发生——

 

“开门!陶德!”用力地踢门声和交错的捶门声像是一首动感的摇滚乐贯穿了正幢大楼。10秒后,达米安韦恩如其所愿坐在杰森陶德的公寓里。

 

杰森陶德在门口扶着把手缓了一会儿。原来今天早上滴在他摩托车上的鸟屎真的是个不详的预兆。现在,这个恶魔小蝙蝠光明正大地拜访他。带着一股不详之气。

 

“你怎么还不过来?!”趾高气扬。

 

杰森陶德拖着沉重的脚步。“我在想要不要去买些‘圣水’招待你。”他环着手臂,审视着那个小男孩。“怎么样,来我这里观光?还是玩POKEMON GO?”

 

“都不是。”达米安韦恩呲牙。

 

“对于你的出现,我只有三个字,”杰森陶德摆出三根手指,“滚、出、去。”

 

无视。

 

“卧室归我。”

 

 

1、美好清晨来自爱人的呼唤

 

 杰森陶德刚睁开惺忪的眼睛,还没意识到反生了什么。一张严肃冷峻的缩小版达米(布鲁)斯韦恩的脸赫然出现他的床头。冷酷无情的声音仿佛清晨里一道无法闪躲的强烈紫外线。

 

“香蕉薄饼,”达米安韦恩说,高傲地俯视床上的一坨,“焦糖分开,我自己控制量。”

 

青筋凸起。

 

“对了,还有一罐花生酱。”

 

哦?

 

邪恶的笑声从杰森陶德嘴里窜出。“看来某个可怜的孩子平常吃不到这些复合食物。”

 

冷峻的小脸努力保持冷静却依然逃出了一丝细小窘迫。

 

“吃纯天然非转基因的食物是对自己负责,陶德,”他抬高下巴,“但偶尔我也会给胃放假。”

 

“你这句话为什么不跟别人说?,”烦躁翻身,“你有手有脚,自己去做!”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加重的语气,“我的仆人是你。

 

 

2、不去酒吧的惩罚

 

 

携带小鬼出现似乎没能让另外两只蓝红鸟惊讶什么,与之相反,他们的脸上还带着一丝幸灾乐祸。所以这次的任务目的就显得没那么单纯了——说到这儿,反正他也老实本分大发慈悲地帮了他们。那么——

 

“有谁想去酒吧喝一杯?”

 

杰森陶德做了个举杯的动作,使眼色给身边的红鸟。

 

静默。放空的迪克格雷森和沉浸自我的提姆德雷克。

 

但不久有人打破了沉默。

 

“我。”达米安韦恩说。

 

停顿。

 

“好,那就是没人了。”

 


 

 拖着沉重步伐,行走在黑暗潮湿的小巷,他却不是形影单只。他多么幸运啊,在任务结束满身疲惫之时——

 

“你装傻的样子很蠢,”达米安韦恩的声音冷硬得像放在冰箱过期的德国黑面包,“我知道你之前带德雷克去过酒吧。”

 

“所以?”

 

“为什么我们现在走在这个肮脏的街道,而不是去酒吧的路上。”

 

“那是因为你,”杰森陶德指向他,“太小了,他是青少年,而你是,儿童。”

 

被恶寒俘获的达米安韦恩。“你可能还没意识到我已经13岁了。”

 

“这个小小的数字能告诉我什么?”杰森陶德依然往前走,不以为然,“我吃过你的13岁生日蛋糕。”

 

“那你就应该停止用那种骄傲的口吻说话!陶德!”

 

…所以,杰森陶德不知道他们当中谁更蛮横一点?

 

“你知道吗?”杰森陶德面无表情地回复他,“去你妈的!”

 

 

 

“如果你的惩罚是故意坐在我的腿上”杰森陶德藏不住怒火,“那我就要开始读故事书给你听了!!”

 

“对你的惩罚同时也是对我自己的。”

 

“?”

 

“如果我比你高,”达米安韦恩冷冷地回答,“那么我会用更羞辱你的方式惩罚你,把你压在——”

 

“靠!好了!不用继续了!”

 

 


3、养成游戏

 

 

“这真他妈糟糕。”杰森陶德发出懊恼的叫声。眉毛上升到一个微妙的弧度。

 

“怎么了?”那个小身影爬过来。眼神依然疏离却止不住好奇。

 

“你真的赖在这里不走?”

 

“如果你再用如此粗鲁的词语侮辱我,你的房子将会被夷为平地。”

 

靠,比他还暴力。

 

“好吧,”再次微妙的挑眉,“我只是想到,如果我一直养着你,说不定,会把你养成——”邪恶的笑,“我喜欢的那种样子。”恶心的眼神。

 

……

 

诡异……

 

“靠!你应该发狂!而不是他妈的脸红!”

 

 


4、最好的——

 

 从他放下头罩之后这个蝙蝠崽就不太对劲。那双圆眼睛不怀好意。


达米安韦恩仔细审视杰森陶德。

 

“所以——”故意拉长声音,杰森陶德故意语气暧昧,“你这种渴望的眼神是迷上我了?小鬼?”

 

不为所动。仍然盯着。

 

“你让我毛骨悚然了,蝙蝠崽!”

 

“你知道吗,”终于慢悠悠回答的达米安韦恩,“当他们说格雷森拥有最好的屁股,他们是对的。”

 

“听着,我不想听你和迪克格雷森——”

 

“但我还是很怀疑他们说的红头罩有最好的——”暂停。

 

“最好的什么?”紧张。

 

“我好像需要洗头发了。”

 

 

五分钟后。

 

 

杰森陶德私人高级定制洗发所。心中压抑着强烈不满但仍然装作毫不在乎地问:

 

“所以,”风轻云淡,手里洗发的动作不停,“他们说了什么?”

 

“左边的手轻点。”

 

“…”

 

“这个味道的太——”达米安韦恩皱眉,“如果你敢用力,那么你将永远不会知道答案。”

 

“……”

 

“洗的还不错,”站起身,“最好的腰身。”上下打量,“但那不是真的,所以不用担心传闻了,陶德。”

 

 


5、结束才是新的开始

 

 “真的准备走了?结束跟你老爸闹别扭了?”故作不舍看向打包的达米安韦恩,“真可惜我们不能再培养感情了。”

 

“并不。”

 

“替我向你的亲亲老爸问好。然后乖乖地跟在他屁股后面。”

 

“问不了。”

 

忽然有不详感觉。“什么意思?!”

 

“介于你的优良表现,”达米安韦恩抱肩,表情高傲但语气赞赏,“我决定再多留几天。”

 

“Motherfu*!”

 

 


关于点梗还有个【大米身高>杰森,年龄已经无限接近成年】的版本XD


“我不懂为什么。”

 

达米安韦恩的脸色深藏在夜色,模糊不清。他跟在杰森陶德身后,但却拉了很长一段距离。前面的人听见他突然说话,不耐烦抓抓脖子,转身看他。

 

“什么?”杰森陶德问。

 

“酒吧不是这条路。”他俯视杰森陶德。对方的头发凌乱地在脑后纠缠,然后对方开口:“我们不去酒吧。”

 

“如果你需要点温馨提示,”他的眼睛在黑暗中也变得乌黑,“年龄已经不是你的借口了。”

 

无语看着至少十米开外深沉的蝙蝠小鬼。“听着,你的身高跟你的年龄不匹配好吗?”嘴里发着牢骚,杰森陶德还是走近,“这么想当叛逆少年的话,”恶意一笑,“砸了蝙蝠车不就好了?”

 

被狠瞪一眼。“这和叛逆无关,和德雷克有关。”

 

“提宝?”恍然大悟,故意误导,“这样说来,他还曾经请我吃了顿早餐…”

 

突然松开紧皱的眉头。

 

“好,那明天早上庄园见。”

 

WTF-

 

——小鬼你理解错了!!!


-FIN-

 


评论(13)
热度(83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ふわふ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