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ふわ熊

🐻





JasonTodd.21🙌.AlecLightwood.
42.batfam.HQ.dickbabs.

【21】约会=战斗

:以这篇存货来作为今天的收尾~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砰!玻璃被震得一抖。


个子高大的黑衣青年愤怒击打玻璃。近在咫尺的敌人眼睁睁地溜走了。不仅是失误,更是羞辱。是的,他又失败了。敌人浓密毛发下的微笑让他眼球胀的通红。已经连续失败第6次了。他从来都无法容忍失败和赤裸裸的羞辱。

站在他旁边,身穿蓝色条纹棒球衫的黑发青年面色不悦。鼻腔里发出浅浅的叹气声。没来得及制止他的手伸出去又收了回来。

“不要认输。”

他在旁边提醒。语气成熟稳重。冷静地观察着事态的变化。看起来岁数比高个子要大个几岁。

两个人盯着玻璃后的战况,一阵无言。棒球衣青年喝了一口巧克力奶昔,舌尖萦绕着坚果淡淡的香气和可可粉的苦涩,却无法抚慰他内心的荒凉。他们花太多钱了。如果不来这里,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也许你只是需要暂时休息一会。”

“也许你要相信我。”

 

 听到这句话,棒球衣青年再次叹气,换上了命令的口吻。


“那个灰色衣服的,是你下个目标。”他将一只手搭在对方肩膀上,“Jason,不要过于急躁。”

急躁?名叫Jason的青年冷哼了一声。这句话还真是大言不惭。


刚才急躁地命令他动手的人分明就是他自己。手舞足蹈成那样…现在却故作镇定。

但Jason的不耐只闪现了一秒。今天他不想让这个人不开心。他只要专心完成自己的份内事就好。


这件事应该像吃饭一样简单,他不能出丑。

“迪基鸟,”他突然意识到,“还有剩余的?”

这是个重要的问题。如果没有那些银色的小物件作为支持,他们不可能完成任务。

“当然。”

Dick Grayson从左侧口袋里拿出那个透明的密封袋。银色质地的物体被稀里哗啦地倒出来,Jason Todd神色复杂的接过来。

这个问题解决了。而有关目标…

他更想挑战红色衣服的那个。但是如果Dick…。

于是他握住手柄,全神贯注,开始操作。手腕刚微动了一下——

“左边!Jay!”

“靠,我知道!放手!别妨碍我!”

“你的方向不太对!”

“快到左边帮我看着啊!”


慌乱的脚步声。


“再右边一点!”

“这样可以?”

“可以!快!按!”

“好!”

按钮被猛的一敲,钩子接收到命令摇摇晃晃地下降,张开了机械爪子。邪恶的目标被它囚禁在一个空间里。紧接着,它收起了机械爪。在节奏感的音乐中颤颤巍巍,摇摇欲坠。即便是一心逃脱的目标,在玻璃外侧两个人热烈期待的注视下,终于掉进了深不可测的洞里。


柔软物体掉落的声音让眼前两人松了一口气。

很好!Jason在心里暗自说道。总算没出丑。这么长时间,这么多币,没白费。

Dick Grayson把目标取了出来。仔细看后,他微微皱起眉头。

“不是这只熊啊,Jay!”


WTF?

“你不是要那个灰色呲牙的吗?”

“我说的是那个灰色吐舌头的!”

“哪只狗熊不都长得一样?况且红色的离掉落口更近,我帮你吊了个最边缘的灰熊,你还不满意?”

“……满意啊。”Dick笑,把那只熊的屁股推到Jason的胸口,“只是随便说说,别生气。今天可是久违的约会。”

他的语气弄的Jason有点不自在。明明想好了,今天一定不急躁,不生气,不对他发火的。SHIT……


那个包容的微笑让Jason Todd的心仿佛变成早上那件满是皱褶的衬衫。


Jason侧过身,半边脸微红地还嘴:“我一定比你厉害,“加重语气,“好吗。”

“我当然相信你啊。”Dick(竟然)理所当然地赞同他。

他不好意思地用手指蹭蹭鼻尖,不去争辩什么了,“是要送给之前福利院的小女孩?”

“嗯。”

“难得我高兴陪你来玩这个幼稚的——”

“Jay。”微笑张开手臂。

“又来……”


不满地嘀咕。却也接受了心爱的人送来的拥抱。



视角切换。

Tim关上了窃听器。把两个小时美好时光花在听两个大闲人在吊娃娃机上战斗的他,真是蠢爆了。


-FIN-

评论(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ふわふ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