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ふわ熊

🐻





JasonTodd.21🙌.AlecLightwood.
42.batfam.HQ.dickbabs.

【21】短信

老粮翻炒一下味道更…差。但想自嗨一下

 

 

1、

 

Dick:Jay,下个星期天!星!期!天!有家族聚会。

 

Jason:哦

 

D:反应这么冷淡?一定要来!

 

D:哈喽?

 

J:

 

D:有人在吗?

 

J:

 

D:小~翅~膀~先~生~在~吗~

 

J:你好烦

 

D:来的话有奖赏

 

J:什么?

 

D:来了才知道,提示:你曾提到的我的优势

 

J:好,记住你说的话。

 

 

2、

 

D:我刚才吃了一个超辣的披萨!老天,我多久没被辣成这样啦!喝了超级多的水!真的很辣!

 

J:

 

D:超级辣!

 

D:?

 

J:那么辣?

 

D:你知道魔鬼辣椒吗?他一定是在里面放了魔鬼辣椒和灯笼椒酱!幸好我点了苹果汁,但是真的被辣到了。我眼泪都出来了,天呐,那么多人,超级丢脸啊,如果有人给我递杯水,或者一张纸巾我一定

 

D:(正在输入)

 

J:stop。下次一起去。

 

D:yay!

 


3、

 

D:我受伤了:(

 

J:没事?

 

D:你回的好快啊,真令人感动

 

J:刚好在看手机

 

J: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D:我正躺床上休息,要真担心就自己来看看吧:)

 

J:到了


4.


J:你是不是在农牧神酒吧

 

D:

 

D:欸,你怎么知道

 

J:你旁边的女人是谁

 

D:我不认识!

 

J:她刚才摸你了,你再说不认识!?

 

D:等等!她是任

 

(输入中止。人已经到了。)

 

 

5.

 

Dick:(发送了一段语音。)

 

Dick:怎么样?

 

Jason:好听

 

Jason:(正在输入)

 

Dick:如果你想听别的歌,我还有存货:)

 

Jason:没有我们**时你的声音好听

 

Dick:…

 

Dick:下星期的见面取消

 

 

6.

 

D:有些东西,你一旦爱上,就挥之不去。

 

J:?

 

J:如果你试图挣脱,它们只会回到你身边,或成为你的一部分,或将你摧毁。

 

D:你竟然知道?0 0

 

J:还没有什么是我没看过的。

 

D:那放在Damian房间里的小黄书也是你的?

 

J:……


J:你怎么知道?

 

D:上次去他房间看到了,(在Bruce误会他之前)帮他扔掉了。

 

J:shit。

 

D:还没有什么你的诡计是我看不穿的。

 

J:*叹气**叹气**叹气*

 

7.


J:我爱你。

 

D:Jay??

 

D:说吧,什么事。

 

J:我要翘掉这次任务呼叫。

 

D:你最好有好的理由。

 

J:懒得去。

 

D:NO

 

J:难道我的深情告白不够?

 

D:这只能算是你的阴谋诡计。还好我没上当。

 

J:你刚才肯定心跳加速了。

 

D:没有

 

J:说谎

 

D:你自己过来验证

 

J:好

 

J:(GPS定位)

 

J:你当我傻子?你他妈的现在就在蝙蝠洞!!!

 

D::)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ふわふ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