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ふわ熊

🐻





JasonTodd.21🙌.AlecLightwood.
42.batfam.HQ.dickbabs.

【21】群发

:突然奇想。。

    喜欢群发梗…qwq但现在能做到‘不小心群发’已经很不容易了…




“babe,想念你的屁股。”


正准备发送这条短信给男友的Jason Todd。巨大的喷嚏袭来——手滑——按了群发。

 

沉着脸看向屏幕上‘群发成功’四个字。准备承受其严重后果。

 

 

Tim:发错了?

Tim:帮你转发给迪克了X)

 

Damian:呵,想偷袭我?

Damian:会让你见识到到底谁打谁的屁股!

  

Dick:晚上见:)

Dick:???

Dick:为什么Tim也发了我一条一样的?

 

Roy:小杰鸟,我们不是刚说过拜拜?*脸红*已经想我了?

 

Bruce:

Bruce:蝙蝠洞,现在。(同时抄送给Dick)

 

Barbara:太不礼貌了,Jason。

Barbara:噢。我只希望你没把这个群发给Alfred。

 

Alfred:(吓一跳)(默默删除短信)

Alfred:刚才Master Bruce看起来发怒了。我为您和Master Richard准备好了晚餐。


 

v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ふわふわ熊 | Powered by LOFTER